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不推薦] Buyee代購日本商品

Posted By: Romeo - 12月 28, 2016

密歐自己有辦樂天信用卡


偶然機會收到樂天寄來的廣告信,看到有日本Buyee代購的50%運費折扣


於是想說幫岳母買個行李箱,找到一個牌子



Legend Walker的行李箱,評價還不錯


台灣買很貴,剛好有這活動,算了一下買一個29吋的不到三千元


於是就透過Buyee下標日本Yahoo的行李箱


一直到寄到倉庫這部分都還可以


只是當開始要寄回台灣的時候


 



我依照著樂天的廣告信件



還有Buyee的新手指導去操作


發現選擇了50%折價券價格並沒有變動(非常肯定有點選)


原本以為說點下結帳,他會跳到另一個頁面


信用卡要重新輸入security code


然後另外一個頁面才會呈現已經折扣的金額


這時發現,他們直接就結帳了!!??


 


於是當下我直接寫信詢問,是否我的50%折扣券沒有apply到


從第一封信,他們很快回我說


他們要幫我出貨了,而不是馬上把單子停下


去做一個確定的動作,為什麼我的折價券沒有apply到


 


然後就這樣,50%折扣券就躺在那邊沒用過


在來來回回的信件中


客服一直咬定我沒有點選折扣券


還說下次如有問題請提供截圖或錄影....


誰沒事購物會邊截圖,邊錄影的


還一直說優惠券可以下次使用...


被騙了一次怎麼可能還有下次


 


然後仔細回想,這代購的其實蠻多地方沒有講仔細的


例如,當在計算運費的時候,沒有提醒海運部分


然後真正物品成交之後,說多個客戶透過海運運送


收到產品有破損,要1500日圓的安全包裝


等於花差不多跟空運一樣的價格,卻要等海運的時間


 


雖然有粉絲團,卻沒有可以讓訪客留言,


雖然有中文客服,卻沒有聯絡電話


連上面圖片的新手指引,圖片都過小且模糊


也是因為如此,我才認為金額沒有變是正確的


 


然後來來回回了10幾封信件


才回給我下面這張圖



 


這...明明有圖為什麼FAQ不放


而且扣款部分,信用卡很不安全,點個按鈕沒有確認,


不用重新輸入security code


就可以消費(說完馬上刪除信用卡付款資訊)


 


所以算是本身很難得的不愉快購買經驗


感覺就是每個地方都要注意要付款,只要付了款就沒有其他的了


交易過程因為是國外的廠商,也沒有類似像消基會可以申訴的管道


所以以後要利用Buyee的,如果算過很便宜


可以買,但是切記,請每個動作都錄影,截圖


不然遇到糾紛,真的是說不清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