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松本城美食-おきな堂 西式料理

Posted By: Romeo - 10月 15, 2016


 


今天介紹在松本市的一家西洋料理,おきな堂


位在縄手通旁邊這條河岸上


價格不會,而且可以預先透過Hot Pepper訂位



從松本丸之內走過來,先經過了繩手通


個人覺得,除非真的是青蛙控,否則沒什麼好逛


會之所以選擇松本旅遊,純粹本人是一個天守控




因為透過預約,所以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這裡蠻多上班族下班後小聚,也由於只有一組客人,冷氣沒開下


感到有點熱。



兩人很認真的研究餐點,我發現


日本的餐廳即使是兒童座椅,也是很講究,必須要搭配他們餐廳的裝潢、布置



猛然發現,桌子周圍都有圓洞,除了美觀以外,有特殊用途嗎?




先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來喝



來日本其實應該要嘗試他們的咖哩飯


只是有蹅史古,不能吃太辣,所以老婆點了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牛肉燴飯,酒味有點重,他們會把醬料額外用一個容器裝好


或許是希望食物在端送的途中混合讓食物的味道混雜


讓我想起日本的朋友教我正確的享用生魚片方式


先用筷子夾一點芥末在生魚片上,然後沾醬油吃


而不是把芥末直接跟醬油混在一起,用生魚片沾著吃


點菜的時候,請服務生推薦
他特別推薦他們自家的手工布丁


還蠻好吃的


其實老婆不愛這家的菜色


而我覺得還可以,因為到每個地方


其實都是應該享受當地人喜歡的料理


其實松本比較有名的是蕎麥麵


只是我一直很想吃飛驒牛


結果好像每一餐都有吃到牛肉,反而沒有吃到蕎麥麵


 


おきな堂的地址在


長野県松本市中央2-4-10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