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 沖繩名護-什麼都有的百年古家大家

Posted By: Romeo - 6月 25, 2018


話說


密歐這標題會不會下的太誇張了?


不誇張,大家UFUYA有古蹟,有美食


餐廳賣個伴手禮很合理


這裡還可以吃得到CREMIA的冰淇淋


沒錢沒關係,這裡居然還可以自動多國兌換日幣


 


第一次來沖繩的時候


享用過一次蒸籠料理的AGU豬


對那個味道一直很難忘懷


沒有豬肉的腥味,入口即化


對於吃不挑剔的密歐來說


AGU豬是我排名第一的豬肉,第二是原燒的松阪豬


 


大家,其實是很多人會來享用的名店


http://ufuya.com/tc/


甚至做到還有專屬的中文網頁


由於林氏璧的推廣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這次就選擇大家來回味AGU豬


 


「大家・ufuya」是由建于明治时代后期,


现在的名护市中山地区的安里家经修复,


之后将南侧的沢岻家,北侧的新城家移建,复原,


在2001年作为冲绳面和琉球料理店开放营业。


 


官網大致有介紹大家的歷史,我貼過來充一下字數啦哈哈


在中文網頁可以預約


但是我記得必須至少要點涮涮鍋,幾個成人就要點幾份才可以繼續預約下去


然後我就從日文網頁找到信箱


用英文透過Google翻譯成日文寫信,他們回信要有耐心等


然後就成功預約到,至於餐點則是到當地選擇


後來,我幫友人預約


則是透過Tripla的App預約


一樣也是成功預約啦



這天開到大家,天氣非常炎熱


大家很好停車


連遊覽車都來



這風獅爺


好溫和,沒有霸氣啊




還吐舌頭




要用餐會先穿過賣伴手禮的地方


設計的非常巧妙




如果沒有錢怎麼辦?


馬上讓你換日幣啦



建議大家真的要預約用餐


密歐來的時候已經滿曼排隊的人


用完餐兩點還是滿滿排隊的人




他們安排了包廂給我們


我坐在有掛軸這邊,冷氣吹不到很熱


其實我比較喜歡樓下靠外的


那邊吃的是意境啊




有夠貼心,連品嘗料理的方式都有中文呈現





其實這裡才是我想要用餐的地方啊


可惜,我只能借用廁所的時候經過


廁所要走過中央走道,走到後門還有拖鞋可以穿去上廁所




廁所旁邊的建築物


看起來是宴席會場




我們預約了是兩人份的涮涮鍋套餐


因為其實聽過別人分享


好像除了涮涮鍋套餐,其他餐點就普通,


所以心一橫,訂了兩人份套餐(3980円*2)




還有水餃



沾醬以及配料,醃漬物




包廂會有蟲子一直飛進來


因為食物太美味?


感覺像虎頭蜂,所以窗戶我都不敢開


把蟲子趕出去之後就不敢再開




川燙好的豬肉


先來嘗一口沒有醬料的吧


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全部用完豬肉跟水餃之後


把麵條丟入鍋裡煮



手工沖繩麵,相當的有嚼勁


 



點菜的時候看到,紅糖口味的大家泡芙


來嘗鮮一下



即使沒有預約成功沒關係


因為真的超難預約


我關注了一下


網路開放預約都一下子就被搶光


大家來用餐的時候


記得使用林氏璧的優惠券


 



地址: 〒905-0004 沖繩縣 名護市 中山90
電話號碼: (81)0980-53-0280
營業時間: 午餐: 11am-5pm(L.O 4:30pm)//晚餐:6pm-10pm(L.O 9pm)


Map Code: 206 745 056*82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