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遊記] 2017.02.27 台中-櫻花鳥森林

Posted By: Romeo - 4月 14, 2017


228連假回新竹,想找個地方吃東西,又想說看看有沒有早開的櫻花


於是找到了這個櫻花鳥森林,先說感想


當初寫那篇的部落客真的是好文筆




話說既然叫鳥森林,自然少不了許多鳥類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有許多鳥籠子,裡面養著各式的鸚鵡


而且剛好店家這時候放鸚鵡出去兜風


如果他們掌握得宜,還可以讓鸚鵡停在你的手上喔



午餐是自助吃到飽的涮涮鍋


湯頭還不錯,只是位置不太適合,


因為他們桌子是特別挑選的木頭,所以各種形狀都有


好在蹅史古這次沒有給我出亂子,不然我也很難收拾


甜點區域會一直換,吃到後來出鬆餅的時候,一出就馬上被搶光,有人一次搶了6.7片,誇張不誇張?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而且挺養生的(就是我不愛吃的)


超養生!!


因為沒有飲料,所以我點了一杯奶茶


他們問我要現泡那種,紅茶+牛奶的,還是要奶茶粉泡的


原本想說差了好幾十元,那我喝喝奶茶粉泡的


喝完了覺得...我是在喝水吧?



整個櫻花鳥森林園區蠻大的,都是讓許多人來露營的


不過盥洗設備與營位不成比例



可惜都是種山櫻,開花也不會有那種一整片的飽足感


也不知道是否是剛下過雨,整片開滿應該會很漂亮吧?





耶,有小火車耶


不過覺得相當不便啊,這裡沒得售票,要到對面賣餐點的地方售票


然後當時發生小插曲,前面一班車開到一半發不動


開回來檢修了好一陣子,票都已經買了只好癡癡等


後面沒有繼續拍了,因為小火車就是很乾,我以為會有什麼不錯的風景


其實就只是出去繞一圈而已


餐廳預約專線:04-25815662 營區訂位專線:0905-278877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