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食遊記] 谷地溫泉X八甲田山雪之迴廊

Posted By: Romeo - 7月 26, 2017


由於前往東北的時候是初春,很多山路才剛開通(四月)


就我所知,有許多條雪之迴廊,像是八幡平(岩手),八甲田山(青森)


還有藏王(宮城)都有


由於八甲田山的對我們來說路線比較順,所以就安排從奧入瀨溪流,跑去弘前城經過一下


 


"由酸湯‧八甲田賓館到谷地溫泉間冬季被封鎖的道路,


會於4月1日開通。開通前,每年都會進行由酸湯~谷地間步行8公里的八甲田步行活動。


雪壁迴廊最高處達10公尺,過了5月黃金週之後仍可以看到。"


~ 節錄自青森觀光協會


 


在出發之前,已經寫信問了幾次青森觀光協會


回信非常的快速,英文也很好,只叫我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可能怕我跟立山黑部的比較


 



谷地溫泉外觀,取自官網


 


午餐的選擇,原本很不確定谷地溫泉


因為他是一個溫泉旅館(真的方圓百里就這家店)


然後也不知道是否外客可以用餐,錯過奧入瀨溪流可能沒東西吃


不過他們的評價比奧入瀨溪流飯店附近的午餐好得多


怎樣都要來闖一闖,谷地溫泉可是日本三秘湯之一呢


 



料理價格不貴,烤魚尤其讚




中午的時候,有一些似乎是住宿的旅客,跑完湯就在這邊睡午覺


(喂~睡房間不是很好嗎)


然後這裡很有名的就是牆上的雪貂,他們還有賣雪貂的玩偶(谷地溫泉限定)


 



先來份烤魚解饞



老婆點了炸蝦烏龍麵




我點了鰻魚飯,吃過名古屋的鰻魚飯後


真的是沒有別的鰻魚飯覺得好吃的


這鰻魚飯有點過乾,不如名古屋三吃的順口


 



吃完午餐,就繼續往弘前城的路上走了


一路上,雪跡隨著高度越來越高而變高





因為是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所以一路上都是老婆掌鏡


話說為了開這裡,我還特地請租車公司幫我們更換成為雪胎



雖然青森觀光協會一直要我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說今年雪牆高度沒有很高


雖說沒有像立山黑部那樣壯觀,但是Look!!


還是比加長版的反光鏡高出一個頭





喔喔這裡很多人停車下來


但是請恕我太膽小,這前面有告示不要停車


在日本罰單很貴,還有可能會影響以後租車


我還是惦惦的好了




 


如果不看上面這些反光,這張算是拍得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不算短的雪牆,在眾人的讚嘆聲中度過了


這裡就是另一邊的起點,酸ケ湯溫泉


岳父岳母在車上就在聊


其實沒有來過,也不知道說有個地方是長年如此的冰天雪地


所以,偶爾出國走走也是好的啊


 


谷地溫泉


〒034-0303青森県十和田市法量谷地1
電話: 0176-74-1181


Map Code: 704 471 581*55


酸ケ湯溫泉


〒030-0197 青森県青森市荒川南荒川山国有林酸湯沢50番地 


TEL: 017-738-6400


Map Code: 704 522 615*83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