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住宿] 秋田-四季彩り秋田づくし 湯瀬ホテル

Posted By: Romeo - 8月 09, 2017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在秋田這邊大多是溫泉飯店,


而且這時候是5/3日,黃金周的第一天


各家含早晚餐金額一人都遠超過15000日幣


剛好逛到e路東瀛,這家口袋名單裡面的湯瀨Hotel,


一人只要11000日幣含早晚餐


這一定是訂錯價格了啊


所以我訂下之後,一直不敢換飯店


怕這定錯的價格會調漲


 



其實我五點多就到了,辦理入住的時候,順便安排晚餐


原本以為是日式套餐,好像是因為黃金周的關係


當天只有吃到飽。


然而因為太晚到,只能夠安排8點


這可不成,小孩子八點是睡覺時間了


經過Google翻譯交涉後,他們幫我安排六點半用餐


但是要馬上過去餐廳,真是刺激





抓緊時間,來看一下房間長怎樣


對於房間,我是覺得還好,但是老婆覺得不行



他們的家具,比較像是給系統家具做的


家具也材質也不是實木


而且沙發區這邊沒有獨立燈光


小孩睡著之後,家長就沒有光線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


我只好拉一張椅子,用廁所的燈光刷手機查資料





 


乾溼分離,是溫泉飯店一定要的



稍微整理行李之後,前往用餐的吉祥晚宴


其實並沒有人多到說放不下我們一行人


可能是其他旅客都先去泡湯了?




與前一晚吃過的奧入瀨溪流飯店比起來


這裡是真的很日式,連軟性飲料都沒有


不過這裡吃得到秋田的比內地雞喔




比內地雞丼!!


很佩服他們專業的態度,連現場煮料理的都穿得這麼正式





水羊羹,就羊羹


只是依照洋菜的比例不同而已


感覺好像布丁




甜點,其實還好


花樣沒有太多,少了飲料、冰品確實有差



這一個區塊,位在販賣部前面,是我覺得非常無用的哈


因為來回走了好幾次,是真沒有看到有人在這裡做些什麼活動



本館與別館的聯絡道




吃完飯,大家都換上浴袍拍張照


蹅史古都有,穿起來真好看



[照片取自官網]


湯瀨Hotel傍著米代川,


而湯瀨這名字源自於溫泉從河川自然湧出


溫泉水屬於鹼性的PH 9.1


溫泉主要有本館的室內湯:美人之湯(女性),仙人之湯(男性)


以及別館的露天風呂せせらぎ(自然之音)の湯 和


我今晚泡的是露天風呂,他有兩層,這邊聽著河水的聲音


是比奧入瀨溪流飯店壯觀得多


而且湯瀨很洨屁,還在對岸的山頭上裝設燈具


增添許多趣味



隔天早上,比較悠閒了,也才可以好好地拍一下放間內的備品




 


早餐也是在昨天晚上用餐的Dining 吉祥用餐


看我裝這麼少,應該是沒有太多有興趣的料理



庭園造景,與奧入瀨溪流比是遜色不少



 


湯瀨飯店其實如果我是先住了這家


再去奧入瀨溪流飯店


評價會好很多,即使在連假,六千元含早晚餐


這價格還是比國內許多飯店優質


加上他還有多種風呂


而且在別館,還有小人活動,例如著色教室


也有洗衣機/烘衣機


在2017年6月23已經推出貸切風呂


屆時有刺青的朋友,也可以沒有負擔的泡湯了


 


四季彩り秋田づくし 湯瀬ホテル
住所 秋田県鹿角市八幡平字湯瀬湯端43番地
電話番号 0186-33-2311
駐車場 100台,免費


Map Code: 297 145 383*60


如果搭車,可以到湯瀨溫泉駅,有免費接駁(三分鐘)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