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 山形市-麵藤田-つけ麺

Posted By: Romeo - 3月 22, 2018


今天看了一則Tripadvisor對飯店早餐的評論


實在是讓我震驚,沒想到一個自助餐早餐


可以分析得這麼透徹,對一向不重視吃的密歐


實在是非常的崇拜


所以!!我來好好重新審視我寫的食記


 


不過話說吃這麵藤田的時候,已經是快一年之後了


很多都忘光了,將就點看吧



麵藤田接近山形車站


在食べログ上面有3.54的高分


擅長的料理是つけ麺


對於一向勇於嘗試不同料理的密歐


實在是有著高度的興趣(歐嫂表示地雷踩很多次不以為意)


つけ麺是一種日式傳統的麵食


將麵條沾著醬汁食用


那根據我不專業又不重吃的說法


就是 炸醬麵 !?


同樣都是麵條,名堂真的很多呢


晚點再來介紹



門口進來就有自動販賣機


其實也省去一些麻煩


我來簡單化一下


主要就是つけ麺 含有醬汁


另外有味玉(滷蛋)、豬肉


可以搭配磯のり(海苔)


或是極太燒きメンマ(炙燒筍乾)



趁著做料理期間,問了店員是否可以拍照


很友善地說請隨意


空間沒有太大,卻很乾淨,


不會有那種傳統老店油滋滋的感受



這幾個家人還偷笑!!


廁所探訪結果也是很乾淨


不過他們沒有兒童座椅,很多餐廳其實也都沒有


看起來空間是無法放兒童推車



磯のり味玉肉つけ麺來了!!


滿滿的豆芽菜


其實配著醬汁吃真的是挺配的


讓整口食物不會太油膩


麵條是自家手工製,特別的Q彈


這樣的一碗,1100円,不會貴


又可以品嚐到當地的料理,讚



還沒還沒完


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英文溝通能力也可以


還給我兒子用這麼漂亮的碗


 


麵藤田位置


山形県山形市香澄町1-7-1



每周日公休,每個月一個週六公休


詳情請參閱Hotpepper上的官網


Hotpepper還有coupon可以享用一顆滷蛋喔~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