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沖繩-浦添市-初代沖繩麵王鶏そば屋いしぐふ

Posted By: Romeo - 6月 08, 2018


這家店的稱號也太長了


初代沖繩麵王,好像很厲害


首先這37 38 39 .....什麼意思


原來這家ishigufu,在轉角,


這牌子寫說哪些店在幾號


 



這家店其實交通並非太方便


都在小巷子裡面


因為我們要去浦添的Birthday買小孩子的用品


所以找了這家店


店門口大概可以停三台車


附近貌似沒有什麼停車格,路邊不確定是否可以停



不得不說,這家店名稱真的很多


我都不知道哪一個名稱才是真的


又是初代沖繩そば王


又是雞そば屋的


官網介紹


https://www.ishigufu.jp/shop/torisobaya


他們是沖繩唯一使用やんばる地鶏的そば店家


 



這張圖不用說明太多


對孕婦,孩童友善的店家


關於此類的沖繩餐廳/飯店/設施


歡迎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kosodate.pref.okinawa.jp/



雖說好像這餐廳不是很方便前來


但是逆砍砍


一堆熟客的餐具放在這


我好像來到台灣的撞球場


熟客把球桿存放在撞球場一樣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也可能知道的名人簽名





吃完還有他們自製的冰棒


真的超愛夏天的啦



在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張圖片


講解各種蔬菜對身體的各種好



對,連排便的時候都不例外


左邊這個東西,我很好奇


我還特別抓一個店員來問


然後他抓我到廁所示範給我看...


 


原來啊,因為他們廁所很大間


如果有人敲門的時候


又不能馬上回敲,搖這個


告知別人說,我正在使用請稍待



門口擺了一個檯子


上面都是沖繩縣產的菜


好像是要付費然後任取


然後川燙後即可食用



這裡小房間內有獨立座位的


桌數不多


大概5張桌而已


另外外面有單人座位,不負責任目測約6人


 



還提供可愛的餐具,不愧是子育應援店家




焼き餃子


4個250円




特選そば


嚴選當地雞肉製成的そば


800円


味道不會太鹹,不油膩


份量略嫌不足,尤其又被蹅史古分食...




鶏炙りそば


700円



這是我喜歡旅遊的原因之一


飲料任點-大丈夫!!



他們的碗也很有特色


由老師教學,然後全部都手做


所以大小雖然差不多,但是沒有每一個形狀都一樣


甚至餐桌,椅子


木門、家具....幾乎都一手包辦




喜愛旅遊原因之二


冰棒任吃-大丈夫


 


來浦添的時候


歡迎來吃看看這家特別的沖繩そば吧


 


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13-6 カンサスストリート40番
098-879-7517


Map Code: 33 341 094*27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