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遊記] 2017.05.28 看機機複合式餐飲X桃園機場聯絡道看飛機

Posted By: Romeo - 5月 16, 2018


前陣子去仙台的時候


在仙台機場附近,看到有許多人車子停在一個空曠處


觀賞飛機起降,於是利用蹅使古年紀小很好拐的特性


問他想不想要去看飛機


於是乎,看飛機的行程就這樣敲定了


 


當初在查詢餐廳的時候,看機機跟另外一家做選擇


會選擇看機機的原因在於,他們有提供午餐


另外一家似乎只有下午茶的餐點


小孩子正在發育,大人也是


這樣會吃不飽


 


作為介紹一家餐廳,我好像應該多拍一些照片喔


但是沒辦法,拍不下去


我口頭報告好了!!


 


一進去餐廳,會有一些像是機艙的全彩輸出布置


然後二樓,有遊戲區,還有一些沙發區,餐廳出菜也在此


但是由於這裡看不到飛機,我們沒有選擇這裡用餐


遊戲區也沒有打算讓蹅史古玩,


感覺就是一堆小朋友搶一些玩很久的玩具


 


上到三樓,半戶外用餐區


許多攝影玩家,已經用著大砲佔據著最好視野的角落


不大的空間內放置了寸步難行的桌椅


點好了餐,我們開始追飛機


 



一般的飛機,我的鏡頭18-200mm


最遠只能這樣追屁股


 



比較大的貨運機才可以拍得稍微清楚


 



餐廳往機場方向,剛好就是一尊電線杆


 



左邊是飛機降落的地點


拍攝要非常注意,因為很快飛機就消失在陣陣的民房之中


 




這台夠大才拍得清楚


 



炒飯,其實我們也有點一些其他菜


但是我也都忘記拍照


因為單純真的只是來看飛機的,餐點已經不是重點


這裡點餐必須注意,需要親自到二樓點餐區關注


因為我發現比我們晚點餐的


菜都送上了,所以我才跑下去發現菜還沒做


 



第三航廈就是我說的另外一家,看起來,降落是比較清楚


但是可能要起飛是追不到的


 


用餐後,開到所謂的秘境看飛機


蹅史古開到一半已經睡著


我只好自己跑來看,車子是不能開進來的


路邊停好(因為不是很重要的點所以路邊算好停的)


走過來估計有5分鐘路程


 



飛機起降由遠而近


Looooooooooook, 已經好多人在等待了



這個秘境看飛機是比較震撼


看著飛機從頭上飛出去


這還是頭一遭


下次,等蹅史古沒有睡,再來看一次吧


 


看機機複合式餐廳
地址: 337桃園市大園區埔心18鄰海豐坡26-3號



 


機場聯絡道


25°03'51.6"N 121°14'20.9"E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