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住宿] 那霸市-沖繩港景全日空皇冠廣場酒店/ANAクラウンプラザ Okinawa Harborview-跟著空姐Check In!

Posted By: Romeo - 5月 31, 2018


2017年夏天的時候,非常榮幸有機會


以相當低的價格預定到沖繩港景全日空皇冠廣場酒店


在日本,飯店只要掛上全日空或是JAL


幾乎也都是品質保證,


通常,這也都會是空姐下塌的飯店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機會跟全日空空姐近距離接觸


但是能夠入住同家飯店就很值得啦~


 



當初訂到的價格,一晚含早餐的25平方米雙床房,


只要11000円!



結果在櫃台結帳的時候,結帳金額跟預訂的不對


這邊耗了許久時間


結果確認是訂房網價格出錯


不過仍然以我預訂的為主


 


櫃台人員實在客氣


他們怕我久候,一直客氣地請我到後面位置坐


不用一直站在櫃台


有消息才會從櫃檯走出來跟我說明


 


全日空酒店的位置其實並非距離國際通很近


他們比較接近的輕軌站是壺川


但是從壺川走上來,是很長的一段斜坡


建議來此的方式:


1. 自駕


2. 從縣廳前或是旭橋走過來比較不用爬坡


3. 直接叫計程車,價格真的還好


 



來看房間


25平方米,床是106*206,


以黑色與白色為基底


讓人放心的獲得適當的休息


而且飯店非處於鬧區,周圍也相對地安靜


 



預訂的時候是Standard Twin


剛剛看官網,嚇到寶寶


住到的是Club Twin,住在8樓的Club樓層



Club樓層,超安靜的




官網寫Club Floor, 這寫Premium Floor


 




因為不是溫泉飯店,浴袍好像也不能穿著到處跑




有杯麵耶!!


我有點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吃掉


還是說杯麵也是要算錢




擺著都不敢動





浴室相當的寬敞


而且官網很貼心的有說


對於小孩的東西


有什麼可以借,連澡盆都看起來很高級





備品




 


還是備品



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沒想到那霸市區也如此的擁擠



事先就跟飯店信件溝通借推車


放完行李我們去還車


就推著推車搭輕軌去國際通逛/用餐


推車的品質很好耶~




經過一晚好眠


因為班機是早上的,我們早早起來吃早餐,


經過櫃檯,全日空空姐耶


圖片與標題相符!


跟著空姐一起Check Out.




拍一下飯店外觀


不是太亮眼,甚至有點年紀




飯店還有泳池


如果純渡假其實好像也可以吼


當了爸爸拍照都還要抱著一個腿痠男


 



朝市!!


有著沖繩的土產


真的住這裡全包了


我突然想起,


以前看過一個小豬跟黑人的綜藝節目


女孩子騙著老公說去台中出差


然後實際上在台北跟老王約會


回家的途中買了一盒太陽餅...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早餐的取餐區域


有別於前兩晚的喜璃癒志


全日空酒店的早餐


可能是比較少觀光客


很安靜,拍照我也是很不好意思的拿著相機去每個食物前面拍




我們被安排到有沙發的區域


餐具感覺好像在吃西餐一樣


不是說拿了菜,去某個區域要拿多少餐具自行取用




用餐區之大


我根本不知道範圍在哪




窗邊這個區域很棒,


看起來是商務人士




因為用餐也是講求安靜


所以光線比較不足


裝了一碗飯,然後什麼都來一點


這擺盤好像很厲害,應該是我老婆擺的




擺得亂七八糟


然後又有喜瑞爾,這應該就是我的早餐




稍微注意到,用餐的時候


切記不要移動位置避免工作人員困擾喔


 


感想:


第一次住到全日空的飯店


感謝訂房網的標錯價格


住宿相當舒適也有水準


以交通來說,確實可能距離國際通不近


但是對於我們想要休息的人來說


這位置就恰到好處


尤其從國際通搭計程車回來的時候


眼看距離越來越近


錶都沒跳一下,我實在是對計程車司機不好意思啊


 


然後隔天要去機場,也是直接門口就有計程車


連兒童座椅一併上車!!


實在是輕鬆自在


 


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沖縄ハーバービュー


〒900-0021 沖縄県那覇市泉崎2-46 


TEL:098-853-2111


MAP CODE: 33 126 565*12


 



About Romeo

We published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s with Awesome Design for blogspot lovers.The very first Blogger Templates Company where you will find Responsive Design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住宿] 台南市-富信大飯店

今年清明連假,很早就開始訂房 因為有了習慣,越早訂越便宜,房間越好 多虧了AGODA有延後扣款機制 讓我可以先訂好房再來更換 去年12月左右訂了這家富信大飯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枸杞每次說要去住飯店,都會以富信大飯店作為基準 剛開來的時候,要繞到後...

Copyright ©

Designed by Templatezy